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蒙神祝福的人


May Peace and Joy from our Lord Jesus be with you always in 2009.
我相信墨爾本約明基督教會2009年將會成為一間蒙福的教會
但教會蒙福之前,神必將祂的應許賜給墨爾本祂所喜悅的人
這些蒙福之人是一群「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」

約瑟,當他正值年輕奔放,滿有熱誠之際
  卻被迫賣到埃及為奴,更慘遭誣控勾引主母下監
  在此艱難的環境中,他依然堅定神的道路,不與情慾、敗壞、污穢妥協
  最後他成為一個蒙福的人,也讓全家族、埃及、以色列蒙福
  成為一位探出牆外 賜人福祉的基督徒

  迦勒,一個堅信上帝旨意的人
  他一個蒙神撿選、蒙神祝福的老基督精兵
  窺探迦南地的人都膽怯、悲觀、害怕、沒有信心
  唯獨老壯士滿懷雄心大志,堅定相信流奶與蜜的迦南應許必臨及屬神的百姓
  他赴湯蹈火、義蓋雲天的說
「看哪!現今我已八十五歲了,我還是強壯,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一天一樣,無論是征戰、是出入,我的力量那時如何,現在還是如何!」
  我相信墨爾本約明基督教會2009年將會成為一間蒙福的教會
  我看見神的作為及應許要大大充滿2009年討神喜悅的人

  改變世界,必須先改變我
  改變我,就能改變世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