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邁向新的生命


Dear Friends:平安
 週日我分享雅比斯的蒙福四訣—雅比斯迫切禱告說:
  一、甚願祢賜福與我
  二、甚願祢擴張我的境界
  三、甚願祢常與我同在
  四、甚願祢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
我提及「迫切禱告」是基督徒蒙福的秘訣,也是教會的復興之道
  當大衛受掃羅追趕迫害時 他迫切禱告神
  神就拯救他脫離仇敵之手 並使他作全國之君
  約瑟,探出牆外的祝福
  命途多舛的環境不能阻擾他堅定仰望耶和華的心
監獄裡的禱告 帶出爆炸性的能力
  成為影響那時代的信仰巨星
  本週五我將分享行過大能之事的「比拿雅」
  他是在逆境中發旺的人
 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不單單是大衛王的勇士
  也是一位勝過一切逆境艱難
  贏著尊榮,影響世界的基督精兵

  弟兄姊妹,2009年
  迫切禱告是我們最深的敬拜
  把握服事神的機會則是我們最大的雄心
  求神常與我們同在
  讓神不斷在我們身上成就大事。
  以賽亞向屬神的百姓勉勵說:「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,要放長你的繩子,堅固你的橛子。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;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。」(賽五十四2~3)
  「改變世界,必須先改變我;改變我,就能改變世界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蔡坤助牧師

沒有留言: